卿谐

【朝俞】朝哥新作文《男朋友的背影》

参考广播剧《我的背影》,写给名朋一个小朋友的。




《男朋友的背影》


我觉得,其实我男朋友的背影也特别帅气!


我男朋友,光看他的背影就能想象出他是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表人才玉树凌风风度翩翩气宇不凡的人,那是只看一个背影就能让人浮想联翩的帅气! 跟他男朋友我一样帅到惨绝人寰,那真的是女人见了尖叫男人见了都要自惭形秽。


贺朝夫斯基曾经说过:“贺朝的背影特别帅气,而他的男朋友简直跟他相得益彰!”说的简直太对了!如果朝哥是人群中最耀眼的星星,那他男朋友一定是最耀眼的星星旁边那颗第二耀眼的星星。


每次看见我男朋友的背影,我都觉得他实在是又帅又可爱,总是忍不住想去触碰他的身影,然后狠狠的拥抱住他,如果可以那就亲吻他,如果再可以就直接睡!咳咳…对不起,当我在写这篇文章的过程中,我的心情是十分激动的,一不小心写的有点过了…让我们回到正题!


说了我男朋友帅气的背影,我觉得我应该说一下我男朋友的正脸,那也是很他妈帅气又可爱的,那简直就是天生儿郎颜如玉貌比潘安英雄气,那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帅气。就连生气的时候都是特别迷人,尤其是打架的时候,那真的是英姿飒爽神采飞扬,别人见了都不舍得打他,只有被他揍的份!


当然了我不是说我男朋友实力不行,我男朋友实力那是杠杠的!真的,我亲自检验过,真材实料啊,一个人能打趴十个,怎么说来着,那叫颜值高到爆表的实力派!


诶…我男朋友怎么可以这么的帅气!当然了,就比他男朋友差那么一点点,不过这没关系,完全不影响我男朋友发光发亮。


对此千万不要质疑,真的,我觉得我们两个应该要组团出个道,那简直就是无懈可击的世界级明星啊!我都能想象,当我们站在舞台的正中央,台下的粉丝们狂热的尖叫挥舞着荧光棒的场景!


怎么样啊?是不是觉得特别酷!我男朋友就是他妈的帅气!

评论(8)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