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谐

【长顾】脑洞。慎点……

我也不知道我这奇葩脑洞是怎么开的…

之前看见个刀,心肝说想续写,我就…


脑洞比较沉重

脑洞比较沉重

脑洞比较沉重

提醒三遍…


咳……慎点…不喜勿喷


——————————

顾昀不是杀业重吗?
身逝后下地狱,要受刑
顾昀死了长庚肯定不独活,后脚就跟着走了

地狱受刑,子可替父过,虽然顾昀不会同意,但长庚怎么也不会让顾昀一个人受苦,肯定要帮顾昀受过减刑。

我就百度了一下,造杀业在地狱里是要赤身裸体下刀山…………

想了想两人赤身裸体下刀山那个画面,我自己吓了一跳…于是选择闭脑。


你们以为就这样结束吗……不…


我把我的脑洞告诉亲友…然后他给我刀回来了?刀回来了!!!!

↓↓↓↓↓↓↓↓

顾昀杀业重下地狱受苦,

长庚没造多少杀业,又是真命天子,

身逝后往上走成仙………

又或者直接喝了孟婆汤转世投胎了。

总之顾昀一个人受苦…然后天天想着我心肝怎么样了………


嗯…好了…都是脑洞的错………




我溜了…溜了…………




评论(13)

热度(22)